Monday, January 19, 2009

牛年。。。怎么过?


哇!只剩下5天就到年除夕了。。。2009年的牛大哥来得太快了。
最近一直听到身边的人都在说这个新年来得好快了,还没做好准备。也听到花红被cut啦或是没有心情啦。。。
而我呢~刚在新加坡做了1个半月,当然不会去担心花红这件事。。有才奇怪呢!不过这个月拿了新旧公司的工钱。。。还算过得去吧!
还以为这个新年蛮凄惨的。。。因为老姐在Penang没有回来吃团圆饭了。但是,老哥突然决定初二要上去Penang,我真的很开心,至少这个新年不会太无聊。虽然大嫂的亲戚也有去。但是我们还是可以三兄妹一起。。。已经很好了。。。
过后的初四/五也会到Ipoh去走走。。。不是吧!这个新年竟然能过得这么充实?是真的吗?近年来,我的新年或是什么特别假日都是随随便便带过的,更本不敢去想怎么过。。。但是今年突然有这么多节目等着我。。真的觉得好奇怪哦!好像连meet朋友的时间都没有。。。原本公司是在年初三开工的,我也以为很难请假。。幸好假期也批了。。好像一切都很顺利酱。。。不管怎样,我要好好的过,珍惜可以跟大家聚聚的日子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