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7, 2008

倒带 <17.07.06 ~28.11.08>


为什么一直期望到来的那一刻会是那么得沉重?
此时此刻,我不敢去想,就是把复杂的情绪压抑着,尽量做完手头上的工作。
今天是在这里上班的最后一天了~我利用空荡回顾过去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先说昨晚吧~谢谢每位出席的同事/好友~谢谢你们在束紧腰带的时刻还能替我和YN欢送 。。。出席的有Chua/CP/CN/SF/Cheng/Liew/Peng/Vivian/MG/Eyo...整个过程是如此轻松和开心的。。他们还说我工作时和唱歌时的差别这么大,原来也可以玩得这么疯。哈哈!因为我就是要enjoy当下。。。真的感动于心。。。谢谢了!
再来是Anthony也请了我们一顿晚餐哦。。现在才知道你很慷慨,也很会照顾我们这些小的。。虽然我们不是under你的。。。谢谢了!
想起在这里也快2年半了,我真的觉得自己学到了很多,看到了很多。。。虽然在成衣上是没学到什么。。但是,其他方面我学到了如何解决问题,学习如何待人处事。。虽然自己的某些性格还是难以改变,但是只要我觉得是对的,我会尽力去改。。。
说到在公司最开心的应该是前年的Annual Dinner吧,第一次参6百人左右的大型的Dinner,当然也稍作打扮咯。。。感觉那是的气色蛮好的,可是现在真的是蛮残的。每次有人看到当时的照片和现在的人,都不敢相信那是我。这是好还是坏啊?哈哈!
最暗淡的日子,应该是今年7/8/9月了。。公司出现了危机,也决定了裁员,减少开支,扣工钱的计划,真的来得太突然了。虽然手头上的工作影响不大,但是还跟得蛮吃力的,就是payment问题咯!但是现在还算是比较稳定了吧~
最欣慰的~嗯,我认识了你们。。。Cn/Mg/Eyo/Cy/Cheng/Sf/Melanie/Bc。。。等等太多了 (Yn不算在这里认识的,你不要吵先)先说Mg吧,我们是很好又有默契的朋友,你是我们心中想疼的小妹。。。虽然近来感情比较淡了,但是还能联络就很好了。。谢谢你陪我渡过的日子。。。还有,就是Cn,在你身上,我真的学到了如何做私人。哈哈!不是啦,有道理的我都会听啦。真的把你当成是姐姐,一个了解我们性格又处处提醒我们的大姐。你说过的说者无意,听者有意这句话,我真的有听进去的,也在慢慢学习中。。。对了,最搞笑的Ah Cheng(黄小琥/师太)哈哈!真的想不到澳洲留学生是这个款的,怪怪的英文,不准的华语。。。可是你真的很好笑!
真的会好好珍惜这些难得的友情,那种“酸来酸去”又那么轻松的感觉。。。现在真的感受到大家的那份心意。。。原来自己人缘还不是太差的!最近吃东西都是free的。。。还要谢谢Melanie哦!
~很快就要到新公司上班了,也不知道这是一个怎样的工作环境,一切都在摸索。。。只能去接受和适应。。。大家各自加油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