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这就是我的新工作~

感觉最近的步伐走的很快,更本没有时间好好的想想到底是怎么一回事。。。
从工作的第一天到今天第五天,每天都是忙忙碌碌的~大家好像都在赶着什么似的。。。
真的让我有点不知所措!就是你们吩咐什么,我就做什么。。毫无头绪!
直到今天为止的想法是:这份工有好有坏~
先说好的:感觉这间公司好像好蛮不错的,福利那些都Ok。最重要的可以学到很多从未试过的东西~好像昨天designer和model在试衣,然后再看有什么问题需要更改。刚好我上司也叫我一起去听,我觉得还蛮新鲜的。还有,大概也知道designer的工作性质,原来他们手画的图也蛮乱的,不是想象中很美的。。哈哈!这些都是跟之前的工作性质不同的地方。。。
不好的:某些同事好像当我是透明似的。。有点无奈!公司大概只有3个malaysian吧,我那个部门只有我一个,难道我算是异类吗?还是这就是新加坡?她们都很会打扮,个个都很美又很能干,可能是我自己自卑吧!现在的阶段我没办法做什么,只好专注于工作。把你们当成是我改变的动力,到时要谢谢你们也不一定。。。前几天真的很不习惯,可是过后想想:i no owe u anything...ok? 也就告诉自己做好份内的事就对了~ 不过其他部门的同事还算不错~
再来,第一天上班就没有给我喘气的时间了。。晕。。还说下次熟了动作要快点了。。

截至今天:我必须要忍耐,只要有心什么都能完成!可能现在有些人当你透明,但终会有需要你的一天。。。我先做私人吧,反正说多错多。。。

1 comment:

无敌猪头๏[-ิ_•ิ]๏ said...

巧,其实这就是所谓的:很充实的生活~!
你行的,加油8!!后来你的同事们会对你刮目相看的!!
我只能说:没有你的日子我还有点不习惯咧。。今天Boon突然来对我说:我觉得巧不在你好像真的提不起劲哦?哈哈。。真的咯。。没有人和我斗嘴。。吵架。。诉苦。。